昨天的总决赛G4出现了很多引发争议的判罚,其中一个,便是杰伦威撞翻内史密斯上篮2+1,很多球迷认为这个球应该是杰伦威进攻犯规。
根据裁判Chip Clark引用的《裁判执裁手册》,如果进攻方和防守方同时确定了自己的位置,在这种情况下发生的犯规,必须是防守犯规(Even if they get to the spot at the same time, a tie will result in a defensive foul.)。
简单来讲——防守人必须提前占据位置,才有可能造成进攻犯规;如果防守人比进攻人迟到或者同时到,那就是防守犯规。
因此,昨天这个球,因为内史密斯没有提前建立位置,所以是他犯规。
上一篇: 布莱斯晒巴黎奥运会全家合影:父亲节快乐
篮球资讯10月4日宣 今天,篮网主帅费尔南德斯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泰瑞斯-马丁的表现,费尔南德斯表示:...
2025-10-04篮球资讯10月4日宣 今日,马刺球星福克斯接受了媒体采访。当谈到队友文班亚马,福克斯称赞道:“每当你身边比你更...
2025-10-04篮球资讯10月4日宣 今日独行侠球星克莱接受了媒体采访。谈到自己在球队承担的老将角色,克莱表示:“我记得刚进...
2025-10-04篮球资讯10月4日宣 今天,雷霆主帅戴格诺特在训练结束后接受了采访。谈及切特-霍姆格伦,他表示切特在训练营中...
2025-10-04篮球资讯10月4日宣 今天,热火主帅斯波尔斯特拉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球队新援丰泰基奥。谈及丰泰基奥,斯波表示:“...
2025-10-04